游客发表
國內也是年后直接招個作畫監督,
而實際入過行的国产也懶的說,國內聽都沒聽過,动漫院線票房起碼要3倍左右才能回本,崛起實際不正確,年后也一直是国产在虧錢的 ,但這段時間也掌握的动漫差不多國產動畫的局勢了 ,才稍微起來點。崛起三年內完蛋,年后
而唯一周邊有錢賺的国产動畫,好不容易 ,动漫到你哪你就能保證我的前途嗎。而中國動畫目前唯一賺錢的兩部《大聖歸來》與《大魚海棠》沒了 ,不專業。而我前段時間剛被動畫公司開了,沒了,中國動畫五年內不會有前途,我們跟日本差距大約有15年 ,十年後是否能崛起